俄远东北极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穆拉维约夫-阿穆尔斯基2030”的培训工作将于5月1日开启

© Sputnik / Igor Russak / 跳转媒体库远东发展基金总经理切昆科夫
远东发展基金总经理切昆科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表示,远东和北极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穆拉维约夫-阿穆尔斯基2030”的培训工作将于5月1日启动,培训期限为一年。
切昆科夫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即将启动的这一项目是东方经济论坛上宣布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即将于5月1日开始培训。这就是远东和北极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穆拉维约夫-阿穆尔斯基2030’,在此框架下我们将在一年时间内用15个模块对来自俄罗斯全国各地的候选人进行培训。全国各地35岁以下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可以报名参加,培训结束后将选出大约50人。”
切昆科夫称,此次培训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由俄罗斯国内外优秀教师执教。
远东发展基金会总经理阿列克谢·切库克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12.2021
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提议将远东划分为四个大区
他说:“教学模块将由‘斯科尔科沃’学校打造。俄罗斯国内外所有知名高校都将参与其中。此外,特别之处还在于,地方领导人以及地方政府、发展机构和负责远东北极发展的联邦政府机关的负责人也将深入参与教学过程。因为,那里生活特殊。”
切昆科夫指出,几年内将培养出大约200名全新人才,他们将做好为发展远东和北极开展长期工作的准备。
切昆科夫补充说:“也许,这批管理人才能够做到将我们的远东和北极打造成我国发展最快最繁荣的地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