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平台:俄气公司整一周未预定“亚马尔-欧洲”运力

© Sputnik / Alexey Vitvitsky / 跳转媒体库“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波兰)
“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波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根据GSA平台数据显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每日拍卖会期间未预定下周一通过波兰中转对欧输气的“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运力。
拍卖会上,有标的提出预定891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运力,入口点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向欧洲提供天然气的主要线路——波兰。但这一标的再次无人问津。
天然气管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GSA平台:俄气公司再次未预定“亚马尔-欧洲”运力
如此一来,俄气公司已经整一周未预定过“亚马尔-欧洲”管道的运力。与此同时,俄气公司也没有在增补时段预定运力。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