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欧委会主席:欧盟逾78%的成年居民已接种新冠疫苗

© AP Photo / Maya Hitij乌尔苏拉•冯德莱恩
乌尔苏拉•冯德莱恩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12月27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12月17日表示,2021年欧盟逾78%的成年居民已接种新冠疫苗。
冯德莱恩在视频讲话中说:“欧盟一年前开始接种新冠疫苗,走过了一条艰辛的道路,目前超过78%的成年居民已经接种了疫苗。”
冯德莱恩称,接种疫苗依然是抗击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最佳方法,其中包括加强针,“新冠病毒,特别是‘奥密克戎’毒株扩散速度加快,使接种疫苗变得更为重要,我们的疫苗足以让每个人完成接种并获得加强针保障”。
Entebbe, Uganda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非洲国家收到西方国家濒临过期疫苗 中方:望有关国家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疫苗
欧盟直到最近才批准使用辉瑞/BioNTech、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新冠疫苗。欧洲药品管理局(EMA)12月20日在紧急会议上建议在欧盟境内使用美国Novavax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该疫苗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