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伊亚州洪水致43万人受灾 72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 AP Photo / ISAC NOBREGAНаводнение в Бразилии
Наводнение в Бразил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 据巴西新闻网站G1援引当地民防部门的消息报道,位于巴西东北部的巴伊亚州连降暴雨,导致超过43万人受灾,72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洪水是由于旋风引发的暴雨而造成的。专家认为,这是过去几十年来后果最严重的洪水。根据最新数据,自11月初以来,巴伊亚州已有18人死亡,另有两人失踪。
G1网站称:“目前巴伊亚州72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巴西巴伊亚州民防部门提供的数据,受洪水影响人数总计430869人,受伤人数仍然是286人。
台风“雷伊”对菲律宾的影响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菲律宾当局:台风“雷伊”造成300多人死亡
该部门认为,这是由于缺乏最新的信息而导致的后果。
巴西公民事务部部长若昂·罗马表示,该国卫生部27日将向巴伊亚州派遣90多名医生,支援当地的抗洪救灾工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