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新月会:利比亚海岸发现27名难民死亡

© AP Photo / Lisa Hoffmann/Sea-Watch难民
难民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红新月会驻霍姆斯分部发布消息称,利比亚红新月会工作人员在利比亚海岸发现27具溺水死亡难民尸体,另有3名难民获救。
消息称,“周六晚间,利比亚红新月会工作人员在阿尔-阿鲁斯海滩(Al-Allous)打捞起17具尸体,包括一名幼儿。此外,与海岸警卫队合作的一组工作人员在另外海滩打捞10具尸体,包括2名女子的尸体。同时救起3名难民”。
Sea Eye 4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11.2021
意媒:德国非政府组织的船只将近850名获救移民转移到西西里岛
消息指出,获救的难民已经得到医疗救助。工作组正在搜救其他可能的幸存者。
早前国际难民组织宣称,2021年上半年超过1300名难民在试图通过海路偷渡欧洲期间丧生。
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利比亚几乎处于分裂状态,同时此外非法移民前往欧洲的跳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