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2021年接收数万支AK-12自动步枪

© Sputnik卡拉什尼科夫AK-12自动步枪
卡拉什尼科夫AK-12自动步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集团向记者通报称,该集团2021年向俄罗斯国防部交付了数万支AK-12新自动步枪,全额完成了国家国防订单。
通报指出,“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及时地履行了2021年为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生产和交付AK-12自动步枪的义务,按照国家国防订单的要求生产了数万支。”
通报披露,“国家国防订单已经按照数量要求全额执行完毕。”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集团研制的AK-12自动步枪口径5.45毫米,精度和射击密集度更高,工效大幅提升,具有数个皮卡汀尼导轨,可以加装瞄准镜、前柄、枪灯、激光目标指示器等。
MC-21客机是1980年中期以来这一级别飞机中的全新机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俄总理:俄政府将向MC-21飞机项目拨款610亿卢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