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军方驱赶示威人群导致170余人受伤

© AFP 2023 / -苏丹的抗议活动
苏丹的抗议活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电 苏丹医生中央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周六该国爆发示威活动,军方在驱赶抗议人群期间,导致170余人受伤。
周六苏丹多个城市爆发示威活动,医生委员会声称军方还冲入医院针对受伤的示威者施暴。
苏丹工会联盟宣称,多个城市和村庄示威人群走上街头,抗议军方发动政变。军方封锁互联网和手机通讯。军方使用催泪瓦斯,甚至高压水枪用的是下水道的脏水。军方镇压导致大量示威者受伤。
苏丹医生委员会报告当局袭击医生和受伤抗议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12.2021
苏丹医生委员会报告当局袭击医生和受伤抗议者
苏丹医生中央委员会在脸书上发文称,“据初步数据,178人受伤,其中8人是枪伤,还有3人受重伤”。
据Al Hadath电视台报道,喀土穆安全局声称,示威期间有58名警察受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