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人口密集省份的10%以上新病例为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 AFP 2023 / Ilyas Akengin土耳其急救车
土耳其急救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12.2021
关注
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雷丁·科卡说,土耳其人口密集省份的10%以上新病例为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科卡在推特上写道:
“奥密克戎变体在欧洲之后开始在我们国家传播。在我们人口密集省份观察到的10%以上新病例由奥密克戎引起。新情况使加强针尤为重要。接种疫苗三个月以上的人应该加强疫苗效果。“
世卫组织在11月末的紧急会议后决定把在南非发现的引起不安的冠状病毒新毒株归类。 世卫组织把新毒株B.1.1.529用希腊字母omicron命名。
Опустевшая улица в Стамбуле в связи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7.2021
土耳其卫生部可能会建议在疫情严重恶化情况下关闭国家边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