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古丁:花滑运动员重写俄罗斯锦标赛历史纪录 这是花滑天花板

© Sputnik / Grigory SysoyevЯгудин
Ягуди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12.2021
关注
奥运会冠军阿列克谢·雅古丁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说,已举行的俄罗斯花样滑冰锦标赛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次。
周六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在俄罗斯锦标赛上表演了自由滑节目。
在两项比赛项目后卡米拉·瓦利耶娃获得第一名,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和安娜·谢尔巴科娃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雅古丁说:“我们这些女孩子们的表现已经花滑天花板!这是俄罗斯花样滑冰整个历史上最酷的一次比赛。如果我们单说女子个人滑冰的话。昨天改写了世界纪录。女孩子们创造了什么!我明白现在任何人也无法接近我们女孩子们展示的这个水平。我希望,所有北京奥运会女子滑冰的领奖台上都是我们自己人,这将是历史。“
瓦利耶娃、特鲁索娃和谢尔巴科娃将代表俄罗斯参加即将于1月份在塔林举行的欧洲锦标赛。
俄罗斯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卡米拉·瓦利耶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12.2021
教练布亚诺娃:俄罗斯女运动员让花样滑冰变成世界头号运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