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俄罗斯组装厂将在2022年继续扩大生产

© Sputnik / Press Service of the Governor of the Tula Region哈弗汽车
哈弗汽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援引俄哈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Haval Motor Rus)执行董事杰罗姆·谢戈(Jerome Sego)的话报道,哈弗俄罗斯组装厂将在2022年继续扩大生产。
谢戈表示,哈弗俄罗斯组装厂今年9月转入两班制,按照公司发展战略,计划在2022年再增加一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目前,哈弗在俄罗斯推出的车型包括在图拉州生产的哈弗 F7和哈弗F7x、哈弗H9越野车以及哈弗Jolion。
据Autostat此前的报道,2021年前11个月,俄罗斯哈弗经销上共售车34765台,是去年同期的2.3倍。
据俄罗斯欧洲企业协会(AEB)数据,哈弗依然稳居中国汽车品牌在俄销量榜首之位。
中国哈弗汽车在俄销量增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3.2020
中国哈弗汽车在俄销量增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