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兄弟俩连续 30 多年来一直来回互赠同一盒糖果

© Fotolia / ganzo12圣诞礼物
圣诞礼物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关注
据AP撰文报道,新罕布什尔州的俩兄弟已经将他们的节日回礼技巧变成了一门艺术:30 多年来,他们一直在来回互送同样的硬糖。
它始于 1987 年,当时莱恩•沃森给他的兄弟埃里克•沃森赠送了一盒有各种水果口味的10 卷装弗兰克福德(糖果生产厂商)“圣诞老人糖果书” (糖果名称) 作为圣诞节的一个玩笑,因为他知道埃里克不会喜欢它的。
埃里克•沃森告诉 WMUR-TV: “我没有吃。所以第二年我想,‘嘿,我把这盒糖还给他怎么样。他肯定不记得了’。”
但莱恩立刻认出了这盒糖。从那以后,他们将这盒糖不断回赠给对方,每次礼物交换都会被记录下来,送礼物的方式也颇具创意。兄弟俩将糖果冷冻在冰块中,或浇上果冻,甚至缝制在玩具熊里。 家人、同事甚至当地警察局都参与进来。去年,它在一家餐厅用银盘托着被赠给了莱恩•沃森。
施瓦辛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施瓦辛格将洛杉矶25栋微型房屋赠送给美国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
今年,莱恩不得不向社交媒体用户寻求新的主意。 不过,兄弟俩都不打算放弃,打算寻找最有创意的方式赠送这盒几乎已成古董的糖果。莱恩•沃森说:“如果你问谁送礼时更有创意,我们都会说是自己,对吧?“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