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90名移民翻船后被困在希腊岩礁密布的小岛上

CC BY-SA 4.0 / Natasjabn / Greek island Antikythera安迪基西拉岛
安迪基西拉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雅典12月24日电 据希腊公共电视台(ERT)报道,一艘运送移民的帆船在伊奥尼亚海安迪基西拉岛(Antikythera)以北岩礁遍布的普拉索尼西岛(Prasonisi)搁浅,4名死难者遗体已经打捞出水,90人被困在岛上。
希腊海岸警卫队披露,帆船在布满礁石的小岛边沉没后,移民拨打了112电话求救,说船上有大约100人。
海岸警卫队快艇立刻抵达事发现场,公务人员打捞起4具死难者遗体,岛上大约还有90人。
Флаг Евросоюз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11.2021
媒体:欧盟计划大规模逮捕与非法运送移民有关的人员
报道援引海岸警卫队消息指出,由于天气条件不佳救援行动无法展开,太阳一出来立刻就开始。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