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25%的俄罗斯人计划在新年假期期间旅行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 / 跳转媒体库新年
新年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4日电 据俄罗斯招聘网站SuperJob向卫星通讯社透露,如果不是因为新冠疫情,25%的俄罗斯人都打算在新年假期期间旅行。
该网站在1600名18岁以上的俄罗斯人中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
调查显示,如果不是新冠病毒,25%的俄罗斯人愿意在新年假期期间旅行,13%的人打算在俄罗斯旅行,12%的民众希望去国外旅行。民调指出,在国外排名前三名的理想目的地是埃及、泰国和意大利。
数据表明,只有11%的俄罗斯人想做客过新年假期,8%的受访者打算在别墅过节。只有三分之一(33%)的俄罗斯人会在家里度假。
Снег в Моск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12.2021
民调:大部分俄罗斯人没有在新年假期期间外出旅行的计划
分析人士指出,在女性受访者中,大多数人(15%)希望在国内过新年。同时,每月收入为8万卢布的受访者(18%)也更喜欢这种方式。
SuperJob网站补充道,35至44岁的受访者和每月收入在5万卢布(15%)到8万卢布(17%)的俄罗斯人更愿意在国外度过新年假期。
该网站表示,与2020年所进行的类似研究相比,俄罗斯人开始更多地梦想既在国内又在国外旅行。
民调报告中写道:“事实上,今年只有2%的同胞决定在国内旅行,只有1%的人决定去国外度假。”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