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12月29日将在圣彼得堡与普京举行会谈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 / 跳转媒体库白俄罗斯总统12月29日将在圣彼得堡与普京举行会谈
白俄罗斯总统12月29日将在圣彼得堡与普京举行会谈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明斯克12月24日电 据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24日发布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2月28日至29日将对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访问首日将出席独联体国家领导人非正式峰会,次日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公告称:“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12月28日至29日将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工作访问。”
新闻局指出,访问期间,卢卡申科28日将在圣彼得堡出席独联体成员国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公告中还称:“12月29日安排了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与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会谈。两国元首将讨论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合作的现实问题。”
Досрочное голосование на выборах президента в Минске, Белорусс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俄外交部:俄罗斯担心西方可能在宪法公投期间挑衅白俄罗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