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0多具在伟大卫国战争中阵亡的祖国保卫者遗骸今年被西部军区军人发现并重新安葬

CC BY 4.0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 1000多具在伟大卫国战争中阵亡的祖国保卫者遗骸今年被西部军区军人发现并被重新安葬
1000多具在伟大卫国战争中阵亡的祖国保卫者遗骸今年被西部军区军人发现并被重新安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11000多具在伟大卫国战争中阵亡的祖国保卫者遗骸今年被西部军区军人发现并重新安葬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西部军区特种搜索营的积极分子在西部军区责任区域内进行搜索工作时,发现并重新埋葬了11000多具在伟大卫国战争中牺牲的战士遗骸。
搜索工作不仅包括挖掘。这是一项复杂的活动,包括搜索探险、安葬战士的仪式以及与纪念阵亡的祖国保卫者有关的爱国主义活动。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 Путин принял участие в церемонии возложения венков к Могиле Неизвестного Солдат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6.2021
普京向无名烈士墓献花
2021年,共发现了194个军人埋葬点,其中11000多具祖国保卫者遗骸被发现并被重新埋葬。在这一地区进行的搜索过程中,共确定了524名军人的姓名。
2953人的数据被录入纪念册中。
西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茹拉夫廖夫上将表示:“对我们来说,确定我们祖国保卫者的名字是神圣的职责。当然,这项工作将继续下去,直到最后一名战士以军人的荣誉被安葬。”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