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河西岸巴以冲突再起 100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 AFP 2023 / Abbas Momani巴勒斯坦救护车(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爆发的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队冲突)
巴勒斯坦救护车(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爆发的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队冲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加沙电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对媒体表示,100余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受伤。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发布消息说:“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爆发的与以色列军队冲突中,10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MDA急救组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12.2021
医务人员:约旦河西岸地区发生袭击事件 3名以色列人受伤
伤者当中,33人被被橡皮子弹打伤,68人吸入催泪瓦斯。巴勒斯坦人报告说,冲突原因是由以色列定居者发动袭击引发的。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