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公布在欧研发投资排名 华为名列第二

© REUTERS / Dado Ruvic/Illustration 华为 5G 与欧盟
 华为 5G 与欧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华为在2021年欧盟产业研发投入记分牌研发投资排名中位列第二。这一结果公布在欧盟委员会官网上。
华为超越微软,从去年的第三升到第二。居首的仍旧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星排名第四,苹果第五,进入前十的还有脸书、大众、罗氏、英特尔和强生。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欧盟产业研发投入记分牌对企业的研发投入排名,进入名单的有全球2500家大型企业,其研发投资占所有企业研发资金的 90%。记分牌由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JRC)负责统计编写。
Логотип Ericsson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7.2021
中国允许外国供应商参与建设 5G 网络
据华为公司消息,华为的大部分全球研发均立足欧洲。2000年华为在瑞典成立第一家研究中心。目前,华为在欧洲设有 23个研究中心,雇佣的研究人员超过2400 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