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政府把有攻击性的猴子迁出金边的一座寺庙

© AP Photo / Hau DinhМакака пьет чай из чашки в одном из отелей Дананга, Вьетам
Макака пьет чай из чашки в одном из отелей Дананга, Вьета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高棉时报》报道称,柬埔寨政府从首都金边塔山寺中迁出几十只攻击寺庙游客的猴子,并把那些“对人表现得尊敬”的数百只它们的同类留了下来。
柬埔寨金边林业部门负责人说:“现在再也没有猴子攻击当地居民和寺庙游客的投诉。”
他继续说:“如果再有投诉,我们再捕抓这些凶狠的有攻击性的猴子并把它们迁至金塔茂自然保护区野生救助中心。”金塔茂自然保护区及保护区内的野生救助中心和动物园位于金边的一个郊区。
居住在金边中心地区古佛教寺庙塔山寺宽敞公园里的猕猴早就成为金边著名的旅游风景。大多数到金边的游客来这里参观建于十四世纪的塔山寺并且喂猴子。许多柬埔寨的佛教徒,无论是寺庙的教徒还是来自柬埔寨各省的教徒都在喂养寺庙的猴子。
印度猴子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0
印度一村庄猴子成灾 村民被迫逃离家园
猴子通常很安静并且喜欢给它们的各种食物,特别是香蕉。但是在塔山寺的猴子中总有一小群喜欢攻击的猴子,它们不喜欢等着别人给它们什么,而是喜欢攻击和抢夺。
在这种攻击中咬伤会给游客带来不好的后果,接下来的一周内或更长时间里每天要去医院,要打破伤风针和狂犬疫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