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印度试射“Pralay”准弹道地对地导弹

© 印度空军Сверхзвуковая российско-индийская ракета BrahMos
Сверхзвуковая российско-индийская ракета  BrahMo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12月22日电 印度国防部表示,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12月22日首次试射印度国产“Pralay”地对地导弹,试验取得成功。
印度国防部发布消息说:
试射实现了所有任务目标。新型导弹按照预定的准弹道飞行并准确命中预定目标,控制、制导和飞行系统算法得到验证。各子系统均运行良好”。
准弹道模式指的是导弹在飞到一定距离后改变弹道。
白俄罗斯国防部长称,向白俄罗斯交付S-400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决策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印度部署首个S-400连
“Pralay”地对地导弹是一种固体燃料导弹,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可机动发射,其射程在150-500公里之间。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主席萨塞什·雷迪博士表示,“Pralay”地对地导弹是采用众多先进技术的新一代导弹,列装这一武器系统将推动印度武装力量向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