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圣马力诺卫生部:300名圣马力诺居民已接种“卫星light”加强针

© Sputnik / Pavel Lisitsyn“卫星light”新冠疫苗
“卫星light”新冠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圣马力诺共和国社会保障研究所(ISS)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首批300名圣马力诺居民周三已经接种了俄罗斯“卫星light”新冠疫苗加强针。
这名代表指出:“今天有300人完成了疫苗接种,还有400人预订了1月的疫苗。”
据他介绍,之前接种过“卫星V”疫苗的圣马力诺公民可以再注射“卫星light”加强针。他强调,尽管俄罗斯的新冠病毒疫苗没有获得欧洲“绿色通行证”,但圣马力诺民众还是选择了“卫星light”疫苗。意大利卫生部此前给予圣马力诺临时缓期至12 月 31 日,在此之前,他们必须从欧洲当局批准的疫苗中接种第3剂疫苗。
“卫星-Light“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12.2021
圣马力诺政府:首批“卫星Light”疫苗抵圣马力诺
该代表说:“在‘卫星’疫苗和辉瑞疫苗之间做出选择时,他们选择了前者。这不仅是可能不经常旅行的老年人,还有年轻人。”他强调,共有9600人接种了第三剂疫苗。在这种情况下,每天都会为民众注射加强针,但下一次接种“卫星Light”疫苗计划在1月20日进行。
他补充指出,圣马力诺总共购买了4000剂“卫星light”。意大利和其他向圣马力诺当局提出相应要求的国家的居民也想接种“卫星light”疫苗。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Сан-Марин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1.2021
俄直投:“卫星Light”在圣马力诺被批准作为一款独立的疫苗和加强针
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这取决于政府是否决定重新开放疫苗旅游或为未来保留一些疫苗。” 目前,圣马力诺3万多人口中有84.1%的人已经完成了全程疫苗接种。近80%的情况下使用了俄罗斯的“卫星V”疫苗。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指出,俄罗斯疫苗在圣马力诺第二次注射后6-8个月对病毒的有效性达到80%。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