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是否参加2024年大选取决于健康状况

© REUTERS / LEAH MILLIS拜登
拜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 美国总统拜登不排除因健康状况无法参加2024年大选的可能性。
11月底,白宫发言人珍·普萨基表示,尽管支持率有所下降,但现年79岁的拜登并未放弃2024年连任的计划。
拜登本人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了其参加总统竞选角逐的意图。
他称:“但是请听好,我非常尊重命运。命运很多次干涉了我的生活。如果我将像现在这样身体健康,我会参加竞选。”
拜登补充道,美前总统特朗普可能参加竞选,这只会增加自己获得提名的机会。
民调:超过40%的美国共和党支持者希望特朗普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10.2021
民调:超过40%的美国共和党支持者希望特朗普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特朗普被视为2024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的潜在热门。他本人并未明确表示打算参选,而是以不提前发布消息进行搪塞,但定期举行群众活动,并向支持者发表演讲。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