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皇家加勒比公司第二艘邮轮暴发疫情 55人确诊

CC BY-SA 4.0 / Oldih / Odyssey of the Seas“海洋奥德赛”
“海洋奥德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3日电 《今日美国报》援引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Royal Carribean)代表的话报道称,该公司的又一艘邮轮上暴发新冠疫情,至少有55名乘客和乘务人员被感染。
此前该公司透露,“海洋交响乐“号(Symphony of the Seas)上也暴发了新冠疫情,48人检测呈阳性。据称,98%的患者完全接种疫苗。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旗下的“海洋奥德赛”号(Odyssey of the Seas)上又一次暴发疫情。公司指出,邮轮上载有3587名乘客和1599名乘务人员,其中95%已完全接种疫苗。
声明称,新冠感染者均无症状或为轻症。立即确定了密切接触者,并将患者送往隔离区。
据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正在跟踪邮轮上的情况。
Summer view of white Japanese Passenger Cruise Liner Pacific Venus anchored at commercial sea port of Petropavlovsk-Kamchatsky City. Pacific Ocean, Kamchatka Peninsula, Russian Far East - 4 Sep, 2018.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9.2021
萨哈林将通过邮轮旅行的方式吸引中国游客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