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要新年枞树装扮完毕 悬挂1400多个装饰物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俄罗斯主要新年枞树装扮完毕
俄罗斯主要新年枞树装扮完毕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3日电 俄罗斯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新闻秘书叶莲娜·克雷洛娃表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教堂广场上俄主要的新年枞树于12月22日装扮完毕,枞树上悬挂着1400多个装饰物。
克雷洛娃指出,这棵枞树的树龄94年,高28米,树干直径56厘米,云杉枝插宽12米。
据她介绍,装饰物用特殊的轻质材料制成,所以在任何天气,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新年枞树都看起来很漂亮。
克雷洛娃补充道:“3000米长的LED彩灯,14盏射灯照亮了我们的枞树,上面挂着1400多个装饰物。”
她还表示,今年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学院的学员们被邀请装饰俄罗斯的主要新年枞树。
Украшение новогодней елки на Соборной площади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2.2021
莫斯科230多个新年枞树市场开始营业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