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技术将应用于俄罗斯采矿企业

© AP Photo / Ng Han Guan华为5G技术将应用于俄罗斯采矿企业
华为5G技术将应用于俄罗斯采矿企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2日电 华为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华为5G网络将应用在俄罗斯采矿企业以使生产机器人化。
据报道,“数字”公司集团与华为公司签署了在俄罗斯和独联体采矿和工业设施机器人化和构建5G网络领域的合作协议。伙伴关系协议的目的是建立以自动方式完全自动化矿物开采的综合技术基础。
技术伙伴合作随着时间推移将可节省自动工业机器人生产技术的费用以及通过应用5G网络扩大其实用性。
两公司已通过与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的伙伴关系实施了自卸卡车和钻探机的机器人化项目。
采矿业、石油天然气领土、冶金属于广泛运用5G的最有前途的行业之一。根据J'son Partners的研究,到2030年,俄罗斯5G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或达到717亿美元。
Логотип Huawei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0.2021
媒体:使用华为技术生产的服务器或可参加俄政府采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