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评论波兰从美国购买300辆二手装甲车

© U.S. Marine Corps photo / Public Domain / Cougar‘美洲狮’二手装甲运兵车
‘美洲狮’二手装甲运兵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就波兰从美国购买300辆二手装甲车一事发表评论。
早些时候,波兰共和国国防部长马里乌什·布拉夏克称,波兰军队从美国购买了300辆防地雷反伏击(MRAP)装甲车。
Директор Международного дискуссионного клуба Валдай Федор Лукьянов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12.2021
俄专家:北约将俄中视为统一威胁系试图团结成员国
“波兰防长马里乌什·布拉夏克上周在推特上分享了波兰在军事技术领域的成就:华沙从美国那里批量购买了300辆‘美洲狮’二手装甲运兵车。” 扎哈罗娃在Telegram频道上写道:“布拉夏克先生说,这是二手货里的新品……将会增强部署在波兰东部的部队的潜力。‘像样的军队——要配上像样的装备’。”
她认为,波兰没有分析俄罗斯关于全球和欧洲安全的建设性建议,而是“在东部边境部署了一堆美国破烂”。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