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022年将有更多移民涌入俄罗斯

© Sputnik / Pavel Lisitsyn专家:2022年将有更多移民涌入俄罗斯
专家:2022年将有更多移民涌入俄罗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2日电 国际警察协会俄罗斯分会会长尤里∙日丹诺夫认为,国家法律和独联体经济状况发生的变化将导致2022年有更多移民涌入俄罗斯。
日丹诺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说,“2022年移民潮无疑将扩大。12月29日即将生效的移民法中的最新变化会影响这一进程。这也是对入境俄罗斯的外国公民、无国籍人士的移民统计和监管进行的优化,其中包括强制性指纹登计和照相等。”
日丹诺夫指出,在当前条件下按照现在的每月动态评估结果可以预期,2022年的移民将平均增加三分之一,也就是说每年达到1400-1500万人。
日丹诺夫披露,“因为对于独联体国家公民和其他经济基础欠发达地区移民来说,在俄罗斯就业是保障自己家庭最低生活水平的最佳解决方案。”
马拉特∙胡斯努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08.2021
俄副总理:劳务移民入境俄罗斯仍受到新冠疫情的阻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