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炼油厂发生爆炸 3死40多人受伤

© Sputnik / Nikolai Khizhnyak / 跳转媒体库Сотрудник МЧС РФ
Сотрудник МЧС Р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据印度西孟加拉邦警方通报称,印度石油公司位于西孟加拉邦的炼油厂发生爆炸,造成 3 人死亡、42 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说:“主要原因似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造成 42 人烧伤,其中 3 人不幸身亡。”
七名受伤者的情况被评估为危急。
爆炸发生在一个油氢混合一体工厂,起因目前尚不清楚。发生爆炸的工厂从 12 月的第一周开始关闭,进行两个月的维护。
阿媒:“伊斯兰国”宣称对阿富汗首都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12.2021
阿媒:“伊斯兰国”宣称对阿富汗首都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玛玛塔·班纳吉对事故表示哀悼。
她在推特上写道:“对印度石油公司的火灾深感震惊。三条生命痛失,我的心在这个哀悼时刻与遇难者的家属同在。伤员正在通过绿色走廊送往加尔各答。西孟加拉邦政府将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以确保他们早日康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