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是美欧 而不是俄罗斯

© Sputnik / Russian Foreign Ministry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2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在评论美国指控俄罗斯似乎违反世界贸易组织(WTO)规范时表示,如果说有人违反世贸组织规则,那就是美国本身。
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凯瑟琳·戴办公室表示,美国当局认为,俄罗斯的进口替代以及对国内生产的商品和服务的优惠背离了世界贸易组织的规范,并打算通过世贸组织制定反制措施。
扎哈罗娃在 YouTube 频道“索洛约夫LIVE”(Soloviev Live)节目中说。:“美国贸易代表认为俄罗斯的进口替代是对世贸组织规则的打击。她可能或者不知道,或者忘记了,进口替代是对单边制裁,包括对欧盟制裁的回应,而欧盟在美国的压力下实施了这些制裁。”
俄外交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2.2021
俄外交部:美国未回应有关进入俄罗斯外交资产的问题
她强调:“如果说有人违反了世贸组织规则,那就是美国和欧盟的单边制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