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NHL因COVID新冠爆发将提前停赛

© AP Photo / Tony GutierrezWild Stars Hockey
Wild Stars Hockey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关注
据北美国家冰球联盟周一晚宣布称,联盟原定因圣诞假日在周五至周日不比赛,但是由于多支球队爆发 COVID-19新冠感染,原定于周三和周四举行的所有比赛也都被推迟,在此期间球队球馆也将关闭。
在通告提前停赛之前的最后三场比赛是,周一晚上达拉斯星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狂野队,以及周二的两场比赛:费城飞人队对华盛顿首都队和维加斯金骑士队对坦帕湾闪电队。
最新举措延期了原定于周四举行的五场比赛,使得因COVID疫情而延期的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比赛场数达到了 49 场。
Хоккейная клюшка и шайба на льд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2.2021
NHL将加拿大和美国球队之间的所有比赛推迟到12月23日
波士顿棕熊队、卡尔加里火焰队、科罗拉多雪崩队、哥伦布蓝夹克队、底特律红翼队、埃德蒙顿油人队、佛罗里达黑豹队、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和多伦多枫叶队此前都被联盟叫停赛程直到周日。跨境美国和加拿大的球队赛事也被推迟。
这次大停摆促使联盟和球员工会重新讨论旗下球员参加定于 2 月在北京举行的 2022 年冬季奥运会事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