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美方设立所谓“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干涉中国内政 中方坚决反对

© REUTERS / CARLOS GARCIA RAWLINSПредставитель МИД Китая Чжао Лицзянь
Представитель МИД Китая Чжао Лицзян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2月21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设立所谓“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坚决反对,从来不予承认。
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院近日任命了新的所谓“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表示,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势力干涉。美方设立所谓“西藏事务特别协调员”,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坚决反对,从来不予承认。
美国务卿:自己和国防部负责人将与中国同行讨论朝鲜问题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中国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四名成员实施制裁
赵立坚指出,中方敦促美方以实际行动恪守承认西藏是中国一部分,不支持“西藏独立”的承诺,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