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司因安全问题召回美国的80万台汽车

© AP Photo / David ZalubowskiНепроданные автомобили Tesla Model 3 у дилерского центра Tesla в Литлтоне, штат Колорадо
Непроданные автомобили Tesla Model 3 у дилерского центра Tesla в Литлтоне, штат Колорад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CP24新闻频道称,特斯拉公司召回美国的817000台,因为在汽车启动和司机不扎安全带的情况下报警器可能不起作用。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周四称,2021年至2022年S和X车型、2017年至2022年的3型和2020年至2022年Y型不符合美国联邦交通设施“碰撞保护”的安全标准,因为不系安全带的报警器在汽车启动时未被激活。
根据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递交的文件,韩国汽车测试研究所1月6日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特斯拉补充说,这个问题不会对激活提醒未系安全带的报警器造成影响,在汽车速度超过每小时22公里而司机安全带未被确定是系上的时候。特斯拉公司还指出,未系上安全带的视觉提醒会继续运行。
召回汽车是特斯拉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召回之一,并且涉及其车型系列的所有四种车型。
特斯拉2021财年盈利超丰田 跃居行业首位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特斯拉2021财年盈利超丰田 跃居行业首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