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花滑女王2》于冬奥会前夕在中国上映

© Sputnik / Kirill Kallinikov《花滑女王2》于冬奥会前夕在中国上映
《花滑女王2》于冬奥会前夕在中国上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花滑主题最成功的电影之一《花滑女王》的续集《花滑女王2:爸爸我爱你》于1月13日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电影的发行得到了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的支持。
据《俄罗斯报》报道,协助影片推广的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相信中国该片在中国的上映能够助力普及俄罗斯文化,响应北京冬奥会的精神。
奥列格·特罗菲姆执导的《花滑女王》第一部之前也在中国上映,中国票房为270万美元。
俄冰球运动员阿布拉莫夫谈加入昆仑鸿星俱乐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冰球运动员阿布拉莫夫谈加入昆仑鸿星俱乐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