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市长:已经在制定2022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活动计划

© 照片 :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Administration of St. PetersburgВременно исполняющий обязанности Губернатора Александр Беглов выступает на первом российско-вьетнамском молодежном форуме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Временно исполняющий обязанности Губернатора Александр Беглов выступает на первом российско-вьетнамском молодежном форуме в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月3日电 圣彼得堡市长亚历山大•别格洛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圣彼得堡当局正在与联邦当局一起制定 2022 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活动计划。
他说:“今年是第25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再次在Expoforum会展中心举行,该会展中心已证明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效率。我们正在与联邦当局一起制定将于2022年6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日程和活动计划。”
圣彼得堡市长表示,2021年前三个季度,圣彼得堡举办了153场会展活动。商务活动组织方已成功掌握在线形式举办活动。
别格洛补充说:“我们认为,活动的“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将保留,直到全球疫情有好转。圣彼得堡已为此做好准备,这不影响我们准备承办大型活动的计划。未来三年,我们将不仅承办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还讲举办国际北极论坛、国际数学家大会、世界能源大会、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欧洲职业技能大赛。”
原定于1月在达沃斯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推迟至夏季召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2.2021
原定于1月在达沃斯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推迟至夏季召开
圣彼得堡还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男排世锦赛和冰球世锦赛。
1997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首次举办,该论坛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俄罗斯总统的赞助和参与下举行。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论坛被取消。 2021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Expoforum会展中心举行,并严格遵守世卫组织(WHO)要求防疫措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