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宇航员将于1月19日进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照片 : Instagram account of Sergey Kud-Sverchkov俄罗斯宇航员将于1月19日进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俄罗斯宇航员将于1月19日进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发布消息透露,俄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将于1月19日进行2022年的首次太空行走。
公告称:“安东·什卡普列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正在准备第51次计划内太空行走。目前这次太空行走定在2022年1月19日,‘探索’号气密舱的开舱时间定于莫斯科时间当天15时(北京时间20时)。”
最危险的小行星“阿波菲斯”将在2029年春季接近地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最危险的小行星“阿波菲斯”将在2029年春季接近地球
俄航天集团网站公告指出,此次太空行走计划持续6小时40分钟,主要目的是将2021年11月底发射的“系留”号节点舱与国际空间站主体整合起来,在同年发射的“科学“号实验舱和“系留”号节点舱之间安装扶手,为两个新舱安装通讯线路等。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