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希腊岛屿附近一船只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数增至11人

© AP Photo / Thanassis Stavrakis媒体:希腊岛屿附近一船只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数增至11人
媒体:希腊岛屿附近一船只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数增至11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 希腊媒体“Greek Reporter”援引该国海岸警卫队消息报道,伊奥尼亚海希腊安提基特拉岛附近一艘船失事,造成移民死亡人数增至11人。
此前在海上发现了7具死者遗体。海岸警卫队救起90名在船只失事后被困在安提基特拉北部的普拉索尼西岩石小岛上的移民。
12月23日,一艘载有移民的帆船在该岛附近搁浅,事故发生后,移民拨打紧急部门电话112寻求帮助,并称船上约有100人。调查仍在继续,据悉,这艘载有移民的帆船是从土耳其海岸驶往意大利的。
安迪基西拉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媒体:90名移民翻船后被困在希腊岩礁密布的小岛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