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2020年12月03日
俄罗斯
缩短网址
0 0 0

RT电视台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对美国司法部关于限RT Ameriсa电视台在星期一之间必须进行外国机构登记的这一苛刻条件表示愤怒。

RT Ameriсa电视台表示,美国司法部要求RT Ameriсa电视台在下星期一之前必须作为国外组织进行登记。

此前,西蒙尼扬表示,这些要求与美国所提出的“言论自由”的概念完全不一致。

俄联邦外交部官方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指出,如果美国继续向俄罗斯媒体施压,俄罗斯可能会对此进行回应。

美国媒体指责俄罗斯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通过社交网络对特朗普提供支持,但没有提出任何证据。美国参众两院的委员会已开始就"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和特朗普‘通俄'进行调查,脸书和推特等社交网络承诺配合调查。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和美国白宫均否认特朗普"通俄"。脸书和推特曾称美国总统选举举行前发现过可疑活动,但不曾表示俄罗斯与此有关。推特决定禁止RT电视台和卫星通讯社在推特上发布广告,完全是因为美国情报机构指责这两家媒体干涉选举,推特自己并未得出这种结论。

10月31日,谷歌公司公布了一份在关于2016年"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事件框架下进行的关于非法使用谷歌服务的内部调查结果。文件中指出,检查过程中并没有发现任何RT电视台违反YouTube使用规则的行为。

相关的:

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在《福布斯》评出的最有影响力妇女排行榜上超过希拉里
关键词
美国司法部, RT电视台, 西蒙尼扬, 美国, 俄罗斯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