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2020年10月25日
俄罗斯
缩短网址
0 0 0

俄罗斯RT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总编玛格丽塔·西蒙尼扬表示,上周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未经批准的集会问题被过分夸大,报道与示威游行规模不相称。

3月27日(星期日),俄罗斯一些地区举行了经过协商的集会,但是莫斯科举行的示威游行并未获得市政府的批准。据警方估计,当天市中心特维尔大街道附近街区聚集了大约7000-8000人。 莫斯科市地区安全和反腐局局长弗拉基米尔·切尔尼科夫向俄卫星通讯社披露,警方逮捕了600多人。 一名警察在反对派举行的示威游行中头部受伤。 "在这些集会中,有的地方聚集了大约100人,有的地方聚集了500-6000人,也有的地方聚集了7000-8000人。我认为,反对派媒体特别是西方媒体的报道夸大其词,与实际规模不对称。"西蒙尼扬说。 她说,"这恰好应当引起有头脑的记者的思考,比如对法国巴黎几乎每天都举行的集会,以及美国动骤爆发的聚集数十万人的示威游行进行比较,思考一下对俄罗斯的这些集会应当予以怎样的关注。" "一切都应该在某种程度上均等对待,这件事看起来是蓄意的和有计划的。" 西蒙尼扬说。

相关的:

西蒙尼扬回应马克隆竞选总部对RT和Sputnik的指责
关键词
示威活动, 卫星通讯社网站, RT电视台, 玛格丽特·西蒙尼扬, 俄罗斯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