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 2020年10月21日
政治
缩短网址
0 0 0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玛利亚·扎哈罗娃表示,俄方认为,对RT电视台和卫星通讯社(Sputnik)在谷歌新闻转播的排名计划是对它们进行审查,违反言论自由。

"这种人为的搜索结果排名是彻头彻尾的审查,违反言论自由的基本原则。"她说。

早些时候,Google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宣布计划制定一种特别的算法,降低RT 和Sputnik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他指出,谷歌努力防止上述两家媒体传播资讯,但并不打算封堵它们的网站。随后,谷歌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解释说,该公司没有改变RT和Sputnik新闻内容排名算法的计划,施密特所指的是谷歌公司今年4月份宣布的实施改进搜索质量的措施。

相关的:

Google前首席执行官打算减少RT和卫星通讯社在搜索结果中的资料
关键词
审查制度, 卫星通讯社, RT电视台, 谷歌公司, 俄外交部, 玛利亚·扎哈罗娃, 俄罗斯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