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团:因ExoMars计划取消 “质子”火箭改为执行俄罗斯航天任务

© 照片 :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新闻处拜科努尔发射场
拜科努尔发射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3.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3月17日表示,在ExoMars-2022计划取消之后,仍会按照计划将“质子”火箭移送到拜科努尔发射场,执行另一项发射任务,但会是俄罗斯自己的航天任务。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发布消息说:“将如期把ExoMars-2022计划用’质子-M‘运载火箭以及、Breeze-M’上面级转送到拜科努尔发射场”。
俄国家航天集团在消息中指出,“接下来,上述运载工具将被用于另一次发射活动,为俄罗斯发射有效载荷,其适配工作将在发射场现场进行”。
欧洲航天局:2022年执行俄欧ExoMars 任务的可能性很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3.2022
欧洲航天局:2022年执行俄欧ExoMars 任务的可能性很小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