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拟将比特币植入老鼠的 DNA等它死后去拍卖

© Depositphotos.com / JacobSt老鼠的 DNA
老鼠的 DNA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一群匿名艺术家为 BitMouseDAO 项目发起了筹款活动。据 Vice 报道,其本质是将比特币植入老鼠的 DNA 中,在死后将其变成非同质化代币(NFT) 图像,然后将其与防腐尸体一起拍卖。
想出这个想法的人认为,通过这种方式,他们的项目“将加密世界与艺术世界和生物圈联在了一起”。
发明这个想法的人说: “我们正在探索有关加密价值的共识和未来技术的愿景,而不是创造一个生物怪物。”他们补充说,老鼠的价格将取决于比特币的即时价格,“也许十年后它价值一亿美元,也许为零。”
为了实施该项目,发明想法的人使用物理加密钱包,生成存储比特币的代码并将其植入老鼠的DNA 中。接下来,它们将形成一个带有新基因的胚胎,该胚胎随后将成为一只活着的老鼠。作者希望老鼠其余的后代也将成为代码的载体。如果是这样,这些老鼠将被饲养三个月;如果没有,那么艺术家们将在安全的病毒中加密代码并用它感染鼠标。在这种情况下,有关比特币的数据将不会被传承。
然后取决于两个选项中的哪一个有效,发明者将创建老鼠的 NFT 图像并将其用于加密拍卖,等待老鼠自然死亡并将其防腐尸体交给得标人。75% 的收入归BitMouse 的赞助商,另外25% 将投入新项目。
比特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专家:比特币挖矿可能是中亚电力故障的原由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