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安全局捣毁黑客团伙REvil

CC BY-SA 3.0 / SpetsnazAlpha / 俄联邦安全局
 俄联邦安全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消息,借助恶意软件盗窃钱财的黑客团伙REvil的活动在俄罗斯遭到严厉打击。
消息中说:“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严厉打击了有组织犯罪团伙成员的非法活动。犯罪团伙REvil全体成员以及参与该团伙非法转账活动的人员均已查明”。
俄联邦安全局在消息中指出,美国主官部门向莫斯科通报了有关犯罪团伙REvil负责人以及其参与侵占外国公司信息资源的情况。
俄联邦安全局表示,从黑客团伙REvil14名成员手中共查获4.26亿卢布、60万美元、50万欧元和以及用赃款购买的20辆豪华汽车。
Хакер за компьютеро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7.2021
美中情局长对俄罗斯政府是否能影响攻击美国目标的黑客表示怀疑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