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该国军方已经在边境遇袭后消灭22名库尔德武装分子

© Sputnik / Hikmet Darganбронеавтомобиль
бронеавтомобил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1月11日电 土耳其国防部部长阿卡尔表示,库尔德武装分子对土耳其边境阵地的策划袭击已经让安卡拉无法再忍受,打击他们的行动将继续下去,目前已经消灭22名武装分子。
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的尚勒乌尔法此前在爆炸之后3名土耳其军人死亡。
土耳其国防部网站援引阿卡尔的话发布消息称:“袭击后就立即开始必要的行动。对我们边境镇定的策划袭击让我们忍无可忍。我们对库尔德工人党的目标进行强力打击,并继续消灭他们。目前已经消灭22名恐怖分子。我们期待,这一数字将会上涨。”
据他称,惩罚性行动将继续,残酷程度将更高和速度将更快。
叙利亚军人在俄军人指导下开展综合演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叙利亚军人在俄军人指导下开展综合演习
1984年土耳其发生与库尔德工人党的武装冲突,2015年冲突再次暴发。在伊拉克北部,有库尔德工人党基地,土耳其武装力量对这些基地实施空中和地面行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表示,自2015年7月以来,该国境内有6000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境外有6900名成员被消灭,土耳其强力人员的损失达1200多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