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要求居民访问购物中心和商店时出示QR码

© Sputnik / Nina Zotina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QR-кода в магазине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QR-кода в магази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赤塔1月10日电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自1月10日起,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对访问购物中心和非食品店时实施使用QR码措施。
该网站援引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副行政长官、经济发展部部长亚历山大∙巴尔达列耶夫的话称,“目前边疆区贸易领域开始以新方式运行。现在进入购物或娱乐中心时,必须出示已接种疫苗的QR码。否则,将无法进入该场所。对于任何非食品商店,即使是非常小的商店也实施新措施。顾客在那里结账时会被要求出示QR码”。
据证实,没有QR码的外贝加尔居民可以无阻碍访问药店和食品店。仅有位于购物中心内的食品部和药店除外。
вакцинация беременная женщина Росс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12.2021
克宫:向接种外国疫苗者发放二维码的决定 是承认抗体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