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外长:美国在叙利亚北部难民营扣留着5.7万多人

© AFP 2023 / Bulent Kilic霍尔难民营
霍尔难民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卫星通讯社贝鲁特12月28日电 叙利亚外交部长费萨尔·梅克达德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力量在叙利亚北部的霍尔难民营扣留着5.7万多人,其中包括3万名儿童。
梅克达德在接受叙利亚国家电视台Suria采访时说:“美国在霍尔难民营扣留着5.7万多名公民,包括3万名儿童。”
Сирийские беженцы в лагере Эр-Рукбан на границе Сирии и Иордан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11.2021
叙利亚东北部约15万难民无法返回家园
据其称,大马士革要求欧洲国家促进在叙利亚境内难民营的公民回家,“但它们不想这么做”。
他指出,叙利亚正尽一切可能确保同胞有尊严地回家,但西方国家却尽一切可能对此加以阻止。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