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 2021年05月15日
社会
缩短网址
0 10

据《卫报》报道,英国王子哈里和妻子梅根与四家英国报纸停止合作,指责这四家报纸报道虚假信息,影响人们正常生活。

哈里在梅根在致媒体信件中指明,这四家报纸是《太阳报》、《每日邮报》、《镜报》和《快报》。

他们指责这几家小报歪曲事实、散布谎言、蓄意挑衅。

据《卫报》报道,哈里夫妇在信中称:

“请注意,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不在与贵刊合作,不会再有任何合作和互动。”

哈里和梅根还在信中指出,他们亲眼见证许多人的生活因为媒体用以增收的八卦而崩溃,其中不乏他们的熟人。

《太阳报》、《每日邮报》、《镜报》和《快报》是四家大型英国小报。《太阳报》和《每日邮报》分别创刊于1969年和1896年,是发行量位居前列的日报。

关键词
报纸, 英国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