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2021年05月14日
社会
缩短网址
0 0 0

RT电视台主编玛加丽塔·西蒙尼扬为回应推特代表在美国国会上关于RT在推特上做广告的报告,质问美国媒体在推特俄文网上的花费。

推特代表周四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称,RT电视台2016年花费超过27.4万美元用于在举行美国大选的微博服务器上投放广告。推特代表还表示,推特关闭了大约200个与俄“干预”美大选案调查相关的账号。

西蒙尼扬说:“我们没有想到,在发达民主国家,普通的媒体广告会变成可疑、有害的活动。顺便说一句,美国媒体也在推特俄文网上开展同样的活动。真有兴趣知道,他们为此花了多少钱?针对谁?有什么目的?”

这不是美国第一次将美国社交网站上的普通广告与未经证实的对俄指责联系在一起。社交网站Facebook此前表示,美国大选期间似乎有俄罗斯虚假账号在Facebook上购买广告,用以影响美国大选结果。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莫斯科与此没有任何关系 。

相关的:

俄总统顾问对俄监管部门负责人关于关闭脸书的话作出解释
2018年俄罗斯有可能封锁Facebook
特朗普指控脸书和媒体制造反对其的阴谋
关键词
RT电视台, 西蒙尼扬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