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政府:首都洪灾致27死53伤

© AP Photo / Dolores Ochoa厄瓜多尔政府:首都洪灾致27死53伤
厄瓜多尔政府:首都洪灾致27死53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2月5日电 厄瓜多尔当地政府发布消息称,首都基多1月31日大量降水引发洪灾,摧毁了一个体育中心,导致27人死亡,另有53人受伤。
Deber媒体摘引相关负责人的话报道:“我们的数字是27人死亡,另有53人受伤。最新报告中披露有2人失踪至今。”
此前曾有报道称,这场洪灾导致24人丧生,48人受伤,12人失踪。
基多救援人员还在灾区现场继续开展搜救工作,事件发生时那里正在举行排球冠军赛,洪流和泥沙从高坡倾泻到赛场上。
厄瓜多尔首都基多1月31日的大雨打破纪录,17小时内每平方米降水75升,洪流冲毁了市内高地的山坡,倾泻的泥沙摧毁了房屋,卷走了很多民众和汽车。
塔那那利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马达加斯加首都洪灾导致10人死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