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副总理祝愿俄运动员们在2022年冬奥会上获得公正裁判

© Sputnik / Viktor Tolochko俄罗斯政府大厦
俄罗斯政府大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2月4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切尔内申科祝愿本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展现勇敢的拼搏精神,并获得公正裁判。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切尔内申科指出,俄罗斯队既有经验丰富的运动员,也有初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
副总理新闻处援引他的话表示:“祝愿所有我们的运动员们无一例外展现勇敢的拼搏精神,并且获得公正裁判。祖国为你们加油!”
他补充称,“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约4000名运动员将齐聚北京。我们感谢中国和国际奥委会同仁们高质量地组织这一比赛。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这尤为重要。认真地展开工作,确保为所有参与者提供舒适且安全的环境”。
中国外长王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聚焦北京冬奥
王毅:66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派官方代表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