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阿尔忒弥斯”任务向月轨的无人驾驶飞行推迟到4-5月

© 照片 : 俄罗斯航天集团/宇航员 Pyotr Dubrov月球
月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2月3日电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日发布消息表示,使用最新型运载火箭“太空发射系统”(SLS)的“猎户座”飞船在月球轨道的首次无人驾驶飞行至少被推迟到4-5月。
按原计划,火箭应在2月做好试验准备,而任务发射应在3月进行。
消息称:“NASA已分配更多时间来完成必要的工作……。”根据新时间表,火箭将不早于3月20日做好发射前试验的准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0.2021
NASA:美将于2022年2月在“阿尔忒弥斯1号”任务框架内进行探月飞行
据“阿尔忒弥斯1”号(Artemis)任务负责人迈克∙萨拉芬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据初步消息,可能于4月8-23日或者5月7-21日进行发射。
2019年春,美国共和党特朗普政府当政期间,美国航空航天局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Artemis)登月计划,宣布了将在2024年将21世纪第一批人送上月球的宏伟目标。当时,许多怀疑论者对这些期限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但是直到最近美国航空航天局也没有放弃这些计划。
Базз Олдрин на поверхности Лун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1.2021
美国宇航局将人类登月推迟数年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