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以36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Bungie

© AFP 2023 / PHILIP FONGSONY
SONY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2.2022
关注
索尼子公司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IE)发布消息称,将以36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Bungie。
消息指出:“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宣布,已签署有关收购Bungie, Inc.公司的最终协议。”
交易金额为36亿美元。消息指出,Bungie将成为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独立子公司。
索尼是日本一家综合性企业,成立于1946年,专注生产电子产品,拥有多个录音棚和电影工作室,也提供金融服务。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是索尼于1993年成立的子公司,负责开发和发行电子游戏,拥有PlayStation品牌。
Bungie是美国一家游戏开发商,成立于1991年,旗下产品有《光环》(Halo)和《命运》(Destiny),公司员工超900人。
XBOX 标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但会一帆风顺吗?
新闻时间线
0